close

簡單的事情卻不能用最少的時間體力去完成

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卻似乎免不了帶給人壓力

討厭的變數一直冒出

消耗我的時間 體力 心力

 

我不想變成目標物

天天被變數轟炸

但我被炸飽了

所以都吃不下

勉強吃還會吐

但我被炸痛了

腳痛背痛心也痛

有時痛到呼吸時也痛

 

最近都沒感受到主管的呵護

簡單幾句關懷也好

我只是想要被關心而已

可是都沒有..........................................

 

我的朋友同事也沒有關心我

都沒有人關心我....................

大家都好被動

每次都是我主動關心別人...............

可是我也需要被關心啊....

委屈......

 

不想這麼懂事

不想這麼負責

不想這麼體貼

有什麼好的

總是變成付出的人

 

真的很難過了

真的贏得競賽拿到去北京的機票又如何

只有業績被看到

我的需要卻像不存在一樣

 

~*~*~*~*分  隔  線*~*~*~*~

預告:我要跳tone了

 

剛剛去上廁所去洗衣服去接電話

然後我的心情恢復了一些

考慮是否把分隔線之上的文字刪掉

決定不要

因為那真的是我的心情

所有發生的一切我都不否認

寫出來就不想假裝不曾有過

這個世界已經這麼虛假

我再對自己虛假究竟算什麼

 

換個話題

同事說我就像蔡依林

是地才

但卻是地才中的天才

想想 我的確是

很多人笑我呆呆傻傻天真爛漫不世故

我想他們有點看不起我或者冷眼旁觀要看我有什麼表現

他們又覺得我的學歷很高個性很高調

我想他們把學歷個性等等這些自己辦不到的心情投射到我身上了 然後....用放大鏡檢查我了嗎....

 

希望我的感受都是錯的

我看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不會去評斷對錯

我也不會用放大鏡去檢查別人

我只會用放大鏡去檢查我自己

我會做到200分

重點不是讓大家來扣分

而是我要盡我全力

誰叫我不是天才

既然是地才不就要更努力嗎

 

總之

我目前是地才裡的天才

將來

我想要當人妻界的天后

(最近有男同學說我這種人超適合娶回家當老婆耶  哈哈 超開心~~~ ^____^)

 

好啦 這篇就寫到這啦

真是亂寫一通

誰要這裡是我耍任性的地方呢 哈哈

8888888888888888888888~~

請我分身唱一首歌給大家聽~蔡依林的獨佔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tre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