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發生什麼事,心境像慢版歌曲,緩緩地一直延續

朋友的婚禮延期了,關心他一下

朋友分居了,關心他一下

同學被揍了,關心他一下

同學拼論文中,關心他一下

同學加班中,關心他一下

朋友工作上有挫折,關心他一下

我沒有條件燃燒熱情

只有慢版般的餘溫

按下play

雨天中緩緩送出溫度

很多時候我很困惑

你們是否能夠感受到溫度

有時覺得被你們按下stop

甚至是delete

我是否做錯了什麼

而有時我也會問自己

我那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我想從你們身上得到什麼嗎

不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ytre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